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汽水混合加热器在蒸汽管道近加热器处请安装止回阀

来源网址:http://www.xtgwx.com/

汽水混合加热器由壳体、喷管、过滤网板,填料、密封垫组成。壳体与喷管之间的空隙内充满填料,其作用是消除由水锤造成的振动和噪声,使加热器能安静地运行。工作时,被加热水通过呈拉阀尔管形的喷管,蒸汽从喷管外侧通过管壁上的许多小孔喷入水中,二者在高速流动中瞬时良好混合,达到加热水的目的。

1、用于一次性加热时,如果出现逆流应在冷水入口附近的管道上安装止回阀。

2、加热器一般安装在水泵的吸水侧,但在高温采暖系统中。水泵无法承受高温水时,加热器也可安装在水泵出水侧,加热器安装在水泵吸水侧为优先安装方式(必要时可配热水

泵。)

3、启动时,应先开水源,后开汽源。停止运行时应先关汽源,后关水源。

4、汽水混合加热器可水平安装,也可垂直安装。但蒸汽喷入方向只能是水平或向下。

5、在蒸汽管道近加热器处请安装止回阀。如以电动泵作为循环系统动力时,最好在蒸汽管道上加装电磁阀,以便停电时能自动切断汽源。

以上就是对于汽水混合加热器安装调试的相关知识的介绍,安装调试是汽水混合加热器所必不可少的工作,在应用之前,都应该对于它的安装调试工作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