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管道加热器的特点与原理

来源网址:http://www.xtgwx.com/

管道加热器的特点与原理

管道加热器是一种对物质预先加热的节能设备,它安装在物质设备之前,实现对物质直接加温,使其在高温中循环加热作用,最终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

管道加热器有本体和控制系统两部分组成.发热元件采用不锈钢钢管做保护套管,高温电阻合金丝,结晶氧化镁粉,经压缩工艺成型.控制部分采用先进的数字电路,集成电路触发器、高反压可控硅等组成可调测温、恒温系统,保证了电加热器的正常运行.罐用橡胶加热器通过加热使桶内的液体、凝固物容易取出,如桶内的粘接剂、油脂、柏油、油漆、石蜡和各种树脂原料需要加热也可通过桶体加热,使其补充热量.此装置不受季节影响可常年使用。加热器表面安装传感器,通过温度调节直接控制温度。

管道加热器的另一种模式是远红外电加热装置。即管道加热器中的内部系统中的电加热器包裹住管道加热器中反应釜底部及管道加热器的中下部位进行加热。管道加热器的远红外电加热装置具有管道加热器内部系统的加热面积大,管道加热器的升温平稳而快,管道加热器的放热均匀,管道加热器的温度控制方便,管道加热器可上、中、下分段控制,管道加热器釜内釜壁温度易控制,管道加热器对釜内物燃料无任何副作用,更不会出管道加热器中现物料碳化现象,管道加热器运行无噪音,无污染,管道加热器的使用寿命长(30000小时以上),管道加热器的节能显著(28%以上)。